常見Q&A

  • 焗烤鋁箔盒可以微波嗎?

    鋁箔盒不可以微波。
    鋁箔屬於金屬,金屬一般情況是不能進微波爐的。
    因為微波爐的原理,是通過微波使食物內部的水分子震動,達到加熱效果。
    但是微波並不能夠穿透金屬容器,金屬會反射微波,產生電火花,導致微波爐損壞。
  • 鋁箔容器,能直接加熱嗎? 最高能承受多少度呢?

    鋁箔本身材質穩定,耐高溫易保存,基本上耐熱至300~400度都可以,適合盛裝及加熱食物,方便又安全;
    可以進烤箱、瓦斯爐加熱,電鍋蒸,氣炸鍋、冷藏、冷凍都適合,基本上除了不適用於微波爐之外(會導致微波爐故障),都能直接加熱,為市面上最廣泛使用的外帶容器之一。
    *鋁箔容器為一次性使用設計,能有效降低後續清潔、人工成本,衛生又划算。
  • 瑪芬紙杯,能直接進烤箱烤嗎?

    我們的捲口瑪芬杯、烘烤紙杯,是專門為可放入烤箱加熱所設計,無須使用烤模,
    可以承受到到烤箱溫度180~200度 (*不可空烤/空燒),只要操作方式正確,是非常安全的。
    若操作上有疑慮,歡迎來電洽詢~
    (溫馨提醒: 紙杯一次性使用、不可空烤/空燒)
  • 慕斯杯(PS材質),不能加熱嗎?

    PS材質製成的慕斯甜品杯,是不能耐高溫的,只能耐熱到60~70度,其特性為: 硬度好,且有如玻璃般的透明度,可清楚呈現杯中的甜點,
    非常適合做奶酪、慕斯、果凍...等比較低溫的甜點 (製作較為高溫的甜品時,建議稍微放涼再倒入杯中)。
     
  • PP材質的布丁杯,能進烤箱嗎?

    PP材質的布丁杯,透過水浴法可以放烤箱烤,也可以蒸的。
    PP5 屬於較為耐熱的塑料材質,經測試,隔水加熱(水浴)能到烤箱溫度160~180度,只要操作方式正確,是非常安全的。
    若操作上有疑慮,歡迎來電洽詢~
    (溫馨提醒: 杯子是一次性使用、不可空烤/空燒、且蓋子不耐熱)
  • 耐烤布丁杯安全嗎?

    PP材質的布丁杯,透過水浴法可以放烤箱烤,也可以蒸的。
    PP5 屬於較為耐熱的塑料材質,經測試,隔水加熱(水浴)能到烤箱溫度160~180度,只要操作方式正確,是非常安全的。
    若操作上有疑慮,歡迎來電洽詢~
    (溫馨提醒: 耐烤布丁杯是一次性使用、不可空烤/空燒、且蓋子不耐熱)
  • 布丁杯可以重複使用嗎?

    PP材質的布丁杯如果有做加熱的動作,是只能一次性使用的。
    原因:進烤箱加熱,PP5材質雖然耐溫,但每一次經過加熱,耐熱性都會降低一些,市面上所有的一次性耐熱塑料材質都有這樣的特性,所以會建議要加熱是一次性使用,較為安全的。
     ( PP5 耐溫上限:  水浴法隔水加熱為160~180度之烤箱設定溫度,若為空燒/乾烤至多130度。 )
  • 請問產品報價及配合方式?

    需進一步瞭解商品詳情,或有任何疑問,請洽業務部服務專線: 04-24071100,謝謝您的配合。
  • 可以客製化產品嗎?

    我們公司以批發現有的公版產品為主,
    所以客製化部分要依實際生產狀況、客製產品細節來評估能否製作,並以專案方式執行,
    如有疑問,請洽業務部服務專線: 04-24071100